还是喜欢这里

不知怎么了
心里总惦记着这里
总觉得这里能给我想要的安全感

长大以后
发现自己开始害怕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内心世界
感觉似乎很没有隐私
想什么做什么都分享出来
而且我只爱把不开心的事发泄在这无人的山洞里
别人看了对我又是怎样的看法?
会觉得我太情绪化了?
觉得我太冲动了?
觉得我是个不成熟的孩子?
还是什么之类的?

我向这里会让我觉得舒服些
反正这也只是让我把负面能量发泄的地方
把愤怒,悲伤化为文字
这样会好过些
总好过吧所有事情闷在心里

开了个新家却不知该如何打理
我需要些灵感

发表评论

